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2“杭州青年说”宣讲大赛决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16 13:28:02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5月13日,2022“杭州青年说”宣讲大赛决赛暨“亚运有我 共富青春”巡回宣讲活动在富阳区举行。15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决赛选手进行了现场宣讲。



    2022“杭州青年说”宣讲大赛自开赛以来,共收到了435件宣讲视频作品,视频总阅读量达到2207.1万,点赞量达到110万。经过海选、复赛等环节,产生30位金牌宣讲员、20位优秀宣讲员,总分前15位的选手进入决赛。


    “前辈们,请相信: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接力赛上,我们会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让希望的笑容、守护的笑容、幸福的笑容永远传递!”、“爷爷的17岁,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家国,时刻准备着!而我的17岁,也带着青春的梦想,接过爷爷的期望,成为了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决赛现场,选手们的宣讲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观众们跟随着青年宣讲员们的宣讲仿佛置身在场景中,感受着那一段段红色历史、城市发展变化史和青春奋斗史。

(一等奖获奖者合影)


(二等奖获奖者合影)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亚运有我 共富青春”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赛后,优秀的青年宣讲员们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更多宣讲活动。据了解,“杭州青年说”宣讲活动自2021年启动以来,共有2800余名青年宣讲员走入乡村、社区、企业、学校,开展线上线下宣讲活动500余场,覆盖团员青少年326.32万人,网络浏览量达6280.5万次,在青年中掀起了宣讲热潮。


作者:记者 薛丁菲 通讯员 庄丽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