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在杭一所高校向师生发出七个低碳倡议
发布时间:2022-05-14 15:44:50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在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发起了一场“绿色生活七天打卡” 行动,面向师生发出七个低碳倡议:绿色出行、不使用一次性餐具、让水流小一点、提前熄灯一小时、一起光盘、回收物品、观看环保主题影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通过绿色生活,与自然和谐共生,节能减碳、人人有责,绿色生活、从我做起。”浙外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打卡的形式记录下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同助力绿色学校创建。

浙外绿色学校创建相关负责人表示,“绿色学校创建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学校将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等方面发力,持续深入推进生态文明长效机制建设,为美丽浙江节能减碳、增添‘绿’意。” 

打卡图片:

绿色出行

不使用一次性餐具

让水流小一点

光盘行动

回收物品

观看环保主题影片

作者:记者 张晶 通讯员 姚祥燕 祝晓瑜  编辑:郑海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通过绿色生活,与自然和谐共生,节能减碳、人人有责,绿色生活、从我做起。”浙外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打卡的形式记录下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同助力绿色学校创建。浙外绿色学校创建相关负责人表示,“绿色学校创建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学校将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等方面发力,持续深入推进生态文明长效机制建设,为美丽浙江节能减碳、增添‘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