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危险!加油站汽车突然冒烟 杭州消防紧急扑救
发布时间:2022-05-14 14:29:53 Sat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5月12日晚上9点15分,在秋涛路的一所加油站里冒出浓烟,情况十分危急。

接到报警后,上城消防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冒出浓烟的是一辆白色越野车。

在消防员赶来之前,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已经第一时间对汽车进行灭火,此刻车头前并未有明火出现。

但汽车此刻正停在加油装置边,情况仍十分危急。

为防止复燃,消防员一边利用热成像仪和测温仪,对发动机部位进行监测,一边用水枪给发动机不停降温。

为彻底排除隐患,消防员将汽车转移至加油站旁边停车场,同时李勇水枪全程在旁掩护。

经过10分钟的紧急扑救,危险解除。

此次火灾,加油站工作人员临危不乱,处置有序,熟练使用灭火器,第一时间扑灭了明火。消防救援人员到场迅速,及时转移冒烟车辆,成功解除了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通讯员 陈钧文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在消防员赶来之前,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已经第一时间对汽车进行灭火,此刻车头前并未有明火出现。5月12日晚上9点15分,在秋涛路的一所加油站里冒出浓烟,情况十分危急。消防救援人员到场迅速,及时转移冒烟车辆,成功解除了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