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好消息!杭州东站中转便捷换乘通道已恢复 这些乘车细节请注意
发布时间:2021-11-25 14:42:17 Thu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形势逐渐好转,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1月25日,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杭州东站中转便捷换乘通道已重新开启。

铁路部门提醒:

1.配合测量体温

在进站口、检票口、车厢内等处,积极配合车站内、列车上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等工作,如有体温异常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2.正确佩戴口罩

旅客朋友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正确佩戴口罩,特别是对随行儿童,更要做好保护措施。

3.有序排队乘车

在站台上,听从铁路工作人员的指挥,保持安全距离排队,有序上下车、不扎堆。

注意事项

1.如果出现发热、咳嗽、身体不适等情况,请立即联系铁路工作人员。

2.携带物品:倒在分装瓶中无法辨认成分的酒精、消毒液不能携带上车。可随身携带适量包装、密封的消毒湿巾、棉片等,以便擦拭扶手、座椅等。出行过程中勤洗手,不确定手部是否清洁时,不用手接触口鼻眼。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孙赫蒲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11月25日,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杭州东站中转便捷换乘通道已重新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