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省公安厅机关表彰“三能”优秀警队和优秀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21-11-24 19:10:00 Wed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11月24日下午,省公安厅举办“三能”优秀警队和优秀民警(辅警)表彰仪式,为学习“三能”精神先进典型授奖。

今年9月以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省公安厅机关开展了“三能”优秀警队和优秀民警(辅警)推选活动,经过广泛推荐、宣讲亮晒、现场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从31个候选对象中评出“三能”优秀警队12个,从60个候选对象中评出“三能”优秀民警(辅警)30名。

近年来,浙江公安大力学习弘扬践行“三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和队伍形象大提升,涌现出一大批践行初心、服务人民,维护公平、坚守正义,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敢于斗争、能拼善赢的“三能”典型。

省公安厅还选取了8090青年宣讲员,他们将优秀民警(辅警)和优秀警队的“三能”故事,在全省各公安机关做广泛宣讲。

作者:通讯员 陈谊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