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孩子爱心传递,胜蓝娃携手“小凤凰”起飞
发布时间:2021-11-15 15:56:14 Mon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到了,到了!”

“快看,我们到了!”

11月14日,“胜蓝•红”小凤凰基金赴临安结对活动举办。杭州市胜蓝实验小学的党团员老师代表与同学们、“胜蓝•红”小凤凰基金工作人员、拱墅区东新派出所教导员,以及热心企业代表等一行人赶赴临安河桥镇小学(石瑞校区)开展两校结对送温暖活动。

感恩相遇。活动伊始,崔建军校长对石瑞校区师生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随后向石瑞校区的师生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对两校学生送上寄语,希望孩子们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携手并进、互帮互学、共同进步。

送上温暖。即将送走五谷丰登的金秋,雪花飞舞的冬季也在悄然走来。本次活动,“胜蓝•红”小凤凰基金为临安河桥镇小学(石瑞校区)的28个孩子带去了28套定制款冬衣。每一件冬衣上印有临安河桥镇小学校徽,每一件冬衣里都蕴藏着胜蓝人的温情,愿石瑞校区的孩子们在这个冬天倍感温暖。


作者:记者 吴越溪 通讯员 戎戈 陈倩倩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