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长津湖》持续领跑 成影史国庆档票房冠军
发布时间:2021-10-05 13:19:24 Tue  来源:杭州网

2021年国庆档,吴京可是个“大忙人”,领跑两部主旋律电影,不仅在《长津湖》里饰演抗美援朝志愿军七连连长伍千里,还在《我和我的父辈》“乘风”单元里担任导演和主演。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发稿,在个人电影票房排行榜上,演员、导演吴京主要作品(导演或主演)票房达202.85亿元,在中国大陆男演员主演电影总票房排行榜上位列第二,沈腾以204.72亿元排在第一。吴京大概率将超越沈腾,成为中国个人票房第一人。

image.png

《长津湖》上映第5天,单日票房再创新高,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TOP24,挺进2021年度票房榜第三。《长津湖》是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监制并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主演的抗美援朝电影。该片于2021年9月30日上映。

截至10月5日13时15分,2021国庆档新片总票房(含预售)达31.61亿元,其中《长津湖》持续领跑,累计票房22.52亿元,正式超过《我和我的祖国》档期票房成绩,成影史国庆档票房冠军。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郑海云
2021年国庆档,电影《长津湖》持续领跑,成影史国庆档票房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