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别跑空!上城区湖滨街道新冠疫苗临时夜门诊取消 这21个点位仍开放
发布时间:2021-09-03 20:21:38 Fri  来源:杭州网

记者从上城区湖滨街道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调整,湖滨街道新冠疫苗临时夜门诊从9月4日起取消疫苗接种。

在该接种点接种过第一针新冠疫苗的居民,可持身份证到湖滨街道中山中路249号接种疫苗,其他有接种需求的居民请到居住地所在社区登记预约,特此告知。

为方便上班族夜间接种,满足商圈、地铁及景区游客的接种需求,湖滨街道新冠疫苗临时夜门诊于7月30日起开设(每晚17:30-21:00),截至2021年9月2日,累计接种18岁及以上人群70601剂,完成全程接种33408人。

接种新冠疫苗仍是降低新冠肺炎发病、减少新冠肺炎重症和死亡的最有效的方法,请还没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朋友抓紧去湖滨街道中山中路249号(中山中路与西湖大道交叉口)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第一针剂安排:集体单位可与街道预约登记,等待统一安排。居民在手机支付宝提前完成“成人建档”后,到所在社区登记预约。

第二针剂安排:根据疫苗供应情况、首针接种时间顺序短信通知;若第一剂次接种超过42天未收到通知,请主动与社区联系。

上城区目前仍有21个对外开放的新冠疫苗接种点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王剑鸣 王阳洋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