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6个组织、1名个人进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建议名单,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1-08-31 23:40:31 Tue  来源:杭州网

8月30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秘书处对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建议名单进行网上公示。

杭州的海康威视、万向钱潮、吉利集团、杭氧集团、新华三、浙二医院心血管内科等5个组织和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水福进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建议名单,成绩斐然。

据了解,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立于2012年,旨在通过表彰质量典型,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全社会树立追求卓越、崇尚质量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向全世界展现“中国质量”的最高水平和“中国管理”的最新成就。

今年3月8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工作正式启动,全国共有696个组织、134名个人进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受理名单,其中包括我市申报的13个组织(14个项目)和1名个人,数量超过历届申报组织总和。

近年来,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精准服务,在全市已经逐步形成了以各级政府质量奖为核心的高质量品牌梯队,已有3家次企业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12家企业获得浙江省政府质量奖,11家(次)企业获得浙江省质量管理创新奖(提名奖);30家企业获得杭州市政府质量奖,15家(次)企业获得杭州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2019年,杭州市人民政府和滨江区人民政府还荣获浙江省政府质量奖首批“组织奖”称号。

作者:通讯员 赵文琼 记者 刘文昭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