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二期交付在即 “学术环”抢眼(组图)
发布时间:2021-08-30 16:37:29 Mon  来源:杭州网

8月30日,杭州网记者航拍了正在建设中的西湖大学云谷校区二期项目。

从天上俯瞰,云谷校区的标志性教学科研大楼(学术环)建筑群造型独特,十分抢眼。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位于西湖区紫金港科技城云谷区块,二期项目总投资约1.99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体育教研室、运动场、配套综合用房等。

“学术环”是一个C形的半圆环建筑,连接起基础医学楼、生命科学楼、理学楼、工学楼等,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

目前,项目一、二期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预计今年十月可以正式完成交付工作,这意味着西湖大学的办学腹地将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

未来,西湖大学城将以西湖大学云谷校区为核心,对标剑桥大学城、斯坦福大学城等世界知名大学城,以“无界校园、开放共享,学城一体、同生共荣”的理念,通过建立“教育、科研、产业、文化、生态”于一体的新型城市增长空间,打造全国产学研发展和未来城市建设示范区。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实习生 翁理力  编辑:李建刚
8月30日,杭州网记者航拍了正在建设中的西湖大学云谷校区二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