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临安区迎来“M”编码的线路 小区至地铁站接驳方便了
发布时间:2021-08-26 10:20:58 Thu  来源:杭州网

8月25日,临安区迎来首个线路编码带“M”线路,这是首条在社区里面始发线路,是首个小区至地铁站的接驳线路,还是首条建立乘客微信群线路。目前,这条社区公交线路编码分别为7800M,7801M路。

在临安区交通运输局、杭州公交集团等上级部门和小区业委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临安公交前期对该小区业主进行了出行数据调查,后续为及时收集小区业主出行需求信息,临安公交同步组建了乘客微信群,方便乘客对该线路反馈意见和建议,同时我们将有专人的公交“小灵通”实时的进行回复来提高公交服务。试运行期间该公交线服务时间:吴越山庄7:00、7:15、7:30(每逢准点、15、半点发车)、地铁农林大学站18:30-19:00(每逢半点、45、准点发车)。

image.png

7800M路是青山湖区域大华春山明月连接地铁青山湖科技城站,主要服务与该小区早晚通勤杭州的小伙伴,该线服务时间:大华春山明月6:40-7:20(每逢40、准点、20发车),地铁青山湖科技城站B口18:20-19:00(每逢20、40、准点发车)。

下一步,临安公交将陆续推出社区公交,希望广大市民乘客致电0571-61081012积极为临安区微公交进行出谋划策。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冯瑜晶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8月25日,临安区迎来首个线路编码带“M”线路,这是首条在社区里面始发线路,是首个小区至地铁站的接驳线路,还是首条建立乘客微信群线路。目前,这条社区公交线路编码分别为7800M,7801M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