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发现有女子快要坠楼了 杭州东清巷里多名商户出动拉起帆布接人
发布时间:2021-08-26 10:46:49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一女子坠落时,巷子里的“平民英雄”纷纷出手相救。

这一幕,发生于8月20日22时左右的拱墅区长庆街道东清巷里。

当时,一名女子两条腿悬空挂在居民楼4楼窗户外面,命悬一线。屋里有名男子站在窗户边,用力抓住她的双手,同时喊“救命、救命“,并时不时地喊“快拉不住了“。

此时,多名在巷子里开店的商家开始出手相救。开便利店的王先生边查看情况边拨打110报警求助。

便利店的老板娘、刚关门的隔壁店铺老板韩师傅快速朝事发地楼下跑去,其中老板娘还拿着一块帆布,三四个人迅速在楼下拉起帆布准备把人接住。不一会儿,楼上的女子掉了下来,先是掉在了三楼住户雨蓬上,然后摔在大家拉起的帆布上,最后摔在了地上。

拉着帆布接人的几名群众中,站在最外侧的便利店老板娘被冲击力推出了好几米远,整个人都摔倒在巷子里,左手臂上还被砸出了瘀青,便利店的毛师傅右手臂也被擦伤。

虽然坠楼女子最终摔在了地上,但是,由于坠落过程中被商家拉起的帆布挡了挡,倒地时意识还清醒,当时只是喊肩膀痛。后经医院检查,该女子没有生命危险,经医院诊断是锁骨骨折。

坠楼原因,目前长庆派出所还在调查中,不过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据悉,在女子坠楼时,还有名外卖小哥刚好路过,他停下车伸手去帮忙拉布接人,发现女子无生命危险后便悄悄离开了。派出所民警说,希望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外卖小哥能和他们联系。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毛诗婷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一女子坠落时,巷子里的“平民英雄”纷纷出手相救。 这一幕,发生于8月20日22时左右的拱墅区长庆街道东清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