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免费饮用水、免费棒冰……杭州这一社区为户外工作者送来一波“爱心降温”
发布时间:2021-08-05 19:20:42 Thu  来源:杭州网

近日,住在杭州钱塘区白杨街道伊萨卡社区的居民发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多了一个“爱心驿站”,站内有免费饮用水和棒冰。原来,这些是专门为保洁、保安、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的,只为满足户外工作者们随时的解暑需求。

据悉,这个“爱心驿站”是伊萨卡社区党支部联合五丰党支部一起成立建成的。第一批的爱心物资共有10箱矿泉水和12箱棒冰,后续还有五丰冷食将继续为爱心驿站提供物资补给,户外工作者可免费领取至八月底。

为何成立“爱心驿站”?伊萨卡社区党支部书记唐浩表示,南方的夏天极为炎热,很多户外工作者都是顶着高温完成工作,除了不可避免的辛苦,还有中暑的情况。因此,每年夏天伊萨卡社区大党委都会开展户外工作者送清凉活动,希望能够为户外工作者们送去一份属于夏天的爱心“降温”。

“今后每年夏天,我们都将继续设立‘爱心驿站’,希望通过此举来增强党建联盟的公益力量,让辖区变得更加清凉动人。”唐浩说。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毛丽娟  编辑:徐洁
因此,每年夏天伊萨卡社区大党委都会开展户外工作者送清凉活动,希望能够为户外工作者们送去一份属于夏天的爱心“降温”。伊萨卡社区党支部书记唐浩表示,南方的夏天极为炎热,很多户外工作者都是顶着高温完成工作,除了不可避免的辛苦,还有中暑的情况。原来,这些是专门为保洁、保安、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的,只为满足户外工作者们随时的解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