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老公给女主播大量刷礼物  老婆却对女主播干这事
发布时间:2021-08-05 17:05:00 Thu  来源:杭州网

2021年8月5日,闻潮派出所接到一起被辱骂纠纷,民警接警后立即出警到现场。

据了解,报警人李女士四十岁左右,目前在某个公寓做宿管,听她女儿的建议开了个直播,偶尔卖卖东西。

前几日直播间进来一位王先生不断给她刷礼物,金额都是榜首的那种。

但是最近一位自称是王先生老婆的女人,开始不断给李女士发短信辱骂她,说她占便宜。

李女士不堪其辱回拨电话,对方却一句话不说。

据了解,该男人与老婆最近素有矛盾。

经民警再三询问,李女士与给她刷礼物的男士素不相识,而且李女士也把与王先生的聊天记录发给该女子,证明无任何联系。骂人的女人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的李女士的电话号码。李女士被其辱骂多日不堪忍受故报警求助。

民警已帮助李女士把该人电话号码拉黑处理。

民警提醒:

直播间刷礼物切记不要主动探听别人隐私,也奉劝各位神豪理性消费,切忌冲动,免得被误会引起不必要的家庭矛盾。

作者:通讯员 袁怡 记者李建刚  编辑:首席编辑张晶
直播间大量刷礼物,被老婆误会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