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安置点的生活很温馨 上城区体育中心内今晚上演一场特殊的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7-26 21:34:16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无处不是家”,在各个避灾安置点内,外来务工人员安然休息、聊天,更温馨的是,这里还有演出看。

7月26日晚,上城区文旅局文化小分队来到区体育中心避灾安置点,为因台风“烟花”而暂住于此的群众们送上一台特殊的文艺演出。

他们因地制宜,在最朴素的“舞台”上献上动人的表演。骨干演员们倾情演绎的歌曲、越剧、民乐表演等奏响了同心防汛抗台的主旋律,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烟花”易冷,文化送暖!“文艺轻骑兵”送演出到抗台一线,充实避灾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避灾点不仅成为群众的“避风港”,更是大家情之所依、心之所系的精神家园。

台风“烟花”还在继续,防台形势不容小觑,为了保障市民安全,上城景区、公共文化场馆继续关闭,请市民不要跑空哦。

杭州海塘遗址博物馆、上城区非遗展示中心、上城区非遗展示馆艺术分馆暨刘江艺术馆、上城区图书馆(原江干区图书馆)7月27日(本周二)继续关闭,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小营江南红巷景区(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全国爱国卫生运动纪念馆、小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7月27日至29号关闭;

上城区文化馆,7月27日继续闭馆,惠民路分馆、龚自珍纪念馆闭馆。一切团队活动及公益培训课程全部暂停,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作者:通讯员 周佶 记者 刘文昭  编辑:王帆
“杭州无处不是家”,在各个避灾安置点内,外来务工人员安然休息、聊天,更温馨的是,这里还有演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