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给抗台人员送上的暖心豆腐包 计划每月做一次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7 16:10:55 Tue  来源:杭州网

7月26日晚22时,杭州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城管驿站内灯火通明、“包”香四溢。原来,为感谢奋战在抗台一线的环卫工人,“不回笼”建德豆腐包准备了200份暖心夜宵,无偿配送给工作人员。

image.png

据了解,为了保证环卫工人能吃到热乎的包子,包子店老板张敬伟贴心地连夜安排人员赶制,并增派配送车辆同步配送到四个驿站。一份夜宵套餐内除了建德豆腐包,还有白米粥、鸡蛋和豆奶……

张敬伟表示,抗台期间,在无意间浏览朋友圈时看到环卫工人的动态,被环卫工人在狂风暴雨中徒手掏雨水篦子的行为所深深感动。于是,主动联系环卫固废科负责人,表示想要捐赠的初心。

image.png

这份暖暖的爱意温暖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环卫工人,波普驿站内王师傅一边吃着包子一边说:“平时听说过网红建德豆腐包非常好吃,一直没有机会品尝,这次吃过味道确实很不错。在杭州有这么多人惦记着我们,我们晚上值班都有劲了!”

而在本次“烟花”台风期间,张敬伟还提出“从7月25日开始直到台风结束,11家门店全部暂停对外营业,专门为抗台人员、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免费配送豆腐包、免费提供堂食服务”,在这次活动开始前一天已免费提供了3000余份营养餐给一线作业人员。

“自己在杭州待了十几年,对这座城市很有感情。作为一名党员,我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抗击台风,以后打算每月安排一次这样的活动,感谢为城市安危冲在一线的环卫工人。” 张敬伟说。

作者: 记者 陈文婧 通讯员 周雅仙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为了保证环卫工人能吃到热乎的包子,包子店老板张敬伟贴心地连夜安排人员赶制,并增派配送车辆同步配送到四个驿站。 这份暖暖的爱意温暖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环卫工人,波普驿站内王师傅一边吃着包子一边说:“平时听说过网红建德豆腐包非常好吃,一直没有机会品尝,这次吃过味道确实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