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电动自行车座下突然散出了白烟和焦味 他冲进岗亭“抢”灭火器
发布时间:2021-07-27 16:22:53 Tue  来源:杭州网


7月26日晚上8点半左右,杭州东新派出所民警胡雪亮正在拱墅区德胜路乐购超市门口的岗亭内执勤。突然,岗亭的门被人重重地拉开,“灭火器有没有?”岗亭里的人还没明白过来,头戴黄色头盔的男子快速提起了岗亭内的灭火器就跑了。

“这人干什么?难道敢当着我的面强抢灭火器·······”胡雪亮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幕,内心闪现几个疑问,更多的还是担心该名男子。于是,胡雪亮紧跟着出去。只见头盔男不慌不忙打开灭火器的保险栓,把一辆停在路边的电动车推倒后,对着电动自行车一阵狂喷。

此刻,胡雪亮明白,头盔男是在“拯救”自己的“小电驴”。电动自行车没有出现明火,胡雪亮担心头盔男的安全,一边检查车况一边向头盔男询问情况。

“刚才在这里等红绿灯,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后来看见自己屁股底下开始冒烟了,平时有看你们宣传,这点安全意识还是有的······”男子不紧不慢地跟民警说着情况。他说,回家路上闻到焦味、看到了一缕淡淡的白烟从车座下飘出来,出于对公安民警的信任,他当即跑进了执勤岗亭寻求帮助。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毛诗婷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遇事不要慌 先拍照发个朋友圈,“快看~警察叔叔在给我电瓶车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