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街道老年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完成 这回休闲区与上课区分离互不干扰
发布时间:2021-07-13 09:37:08 Tue  来源:杭州网

最近,杭州上城区丁兰街道长虹社区又热闹了起来,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改造升级完成后,社区里每天都有几个老姐妹在一起组织活动。

走进去,里面动静分离,设置了综合文化活动区、娱乐区、观影区、休息区,健康咨询区及康复区等角落,为居家养老的老年人提供健康保健、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活动空间。

刚刚测完血压的李阿姨,又加入到了照料中心开展的手工课中去了。“新改造好的照料中心现在的休闲区和上课的区域分工明确,还有丰富多样的活动。”李阿姨高兴地说,这里可以满足大家的各种需求,老年人越来越喜欢来这里了。

据了解,原来的照料中心由于使用的时间比较长,存在墙体返潮脱落、设备老旧、布局划分混乱等问题,使得社区老年人使用体验不佳,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没有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城区丁兰街道长虹社区党总支书记楼旭丽和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充分讨论后决定对照料中心进行改造升级。

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改造完成后,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交流互助、健康咨询的平台,加强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一个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居家养老环境。

作者:通讯员 戴志华 寿亦萍 记者 刘文昭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最近,杭州上城区丁兰街道长虹社区又热闹了起来,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改造升级完成后,社区里每天都有几个老姐妹在一起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