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莲花”开赛在即,这份观赛温馨提示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1-07-08 20:06:06 Thu  来源:杭州网

7月9日,“韵味杭州”2021海尔斯杯田径邀请赛将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正式启幕,作为东京奥运会前中国田径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正式热身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9支代表队的500余名运动员、技术官员参赛。目前,赛事已完成联调演练,场馆一切准备就绪,“大莲花”等待着全国田径健儿们的激情开赛。

7月9日,该赛事进入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备受期待的男女“百米飞人”大战即将精彩上演。广大田径迷们熟悉的“女飞人”葛曼棋、梁小静、韦永丽以及男子短跑实力新秀陈冠锋、严海滨等选手都有望在首日亮相。此外,撑杆跳高徐惠琴、跳远王嘉男等运动员的表现也值得大家期待。

此次田径邀请赛也是“大莲花”的全国性赛事首秀,组委会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放1500名观众现场观赛。国际级的场馆、精彩的赛事以及亲民的票价,让这场赛事受到不少市民的热情关注,门票在开票后不久就宣告售罄。为了创造更加舒适的观赛体验,赛事组委会特此向所有观众发出温馨提示:

1.关于如何抵达,场馆的观众入口在飞虹路与闻涛路交叉口,场馆管控区内不设有停车位,建议您绿色出行。地铁1号线江陵路地铁站A出口将有至比赛场馆的定制接驳公交。

2.七月杭州气温较高,赛事期间天气多变,建议随时关注天气预报,做好防暑防晒工作,佩戴遮阳装备、携带轻便雨具;

3.观赛当日可提前60分钟排队入场,请您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健康码,并于现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

4.场馆部分区域正进行设施设备调试,未完全开放,您勿进入未开放区域,勿使用未开放设施;

5.观众座席入口处设置简单餐饮(八宝粥、饮用水等)临时售卖点,如有需要,可自行购买;

6.我们在观众座席入口处设置了信息服务亭、医疗点,如有需要,请前往咨询;

7.请您注意观赛规则,勿携带各类容器、各类软硬包装饮料、打火机等禁限带物品;

8.赛事期间我们还将开展观众问卷调查,参与者将收获一份小惊喜。

“大莲花”欢迎各位朋友们的到来,祝您观赛愉快!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此次田径邀请赛也是“大莲花”的全国性赛事首秀,组委会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放1500名观众现场观赛。目前,赛事已完成联调演练,场馆一切准备就绪,“大莲花”等待着全国田径健儿们的激情开赛。为了创造更加舒适的观赛体验,赛事组委会特此向所有观众发出温馨提示:1.关于如何抵达,场馆的观众入口在飞虹路与闻涛路交叉口,场馆管控区内不设有停车位,建议您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