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网友建议在申花路和塘萍路路口增设天桥,官方有回复了
发布时间:2021-07-08 11:09:56 Thu  来源:杭州网

近日,有多位网友向杭网议事厅建议,希望在申花路和塘萍路路口增设过街天桥。

“我们三个小区的对口幼儿园都在申花路对面,送小孩上学需要过两遍人行横道,走一公里路才能到。”市民缪女士说,申花路车流比较大,每次带孩子过马路都提心吊胆的。

据高德地图显示,锦绣申华坊、水色宜居、赛丽绿城·慧园三个小区在申花路南侧、塘萍路西侧,与杭州申花实验幼儿园师大园区有近一公里的路程,步行需要15分钟左右,中途需横穿申花路。

“锦绣申华坊对面就是运河亚运公园,听说快要开放了,到时候穿过申花路去公园健身娱乐的人肯定很多的。”家住锦绣申华坊的张先生是一名运动爱好者,他也希望有更加便捷的过街通道。

居民希望在申花路和塘萍路路口(红圈处)增设天桥

杭州网记者将居民们的愿望反映给了相关部门。

近日,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给出了回复。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申花路和塘萍路路口地块的天桥项目尚未列入城建计划,暂时还无法论证实施。“居民们的建议我们已经收到了,也将积极与杭州市规划局、市发改委等职能部门对接,一旦收到相关明确计划后即开展相关工作。”

作者:记者 钟一菲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居民希望在申花路和塘萍路路口(红圈处)增设天桥杭州网记者将居民们的愿望反映给了相关部门。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申花路和塘萍路路口地块的天桥项目尚未列入城建计划,暂时还无法论证实施。”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