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上线新冠疫苗预约提醒功能 到货后市民会收到短信提示
发布时间:2021-07-07 15:40:24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我想打新冠疫苗应该怎么预约?我知道可以用手机预约,却发现疫苗缺货,也不知晓疫苗什么时候到货,只能干着急?针对浙江居民的这些困惑,近日,“浙里办”在支付宝上线了一项便民功能——疫苗到货提醒,居民选择订阅后,疫苗一到货就会给用户发送短信提醒。

用户如果想接种新冠疫苗,可上支付宝搜“新冠疫苗”,进入新冠疫苗预约接种专区后,可选择合适的接种点进行预约。如果疫苗显示缺货,可以点击“放号订阅”,一旦疫苗来货了,用户将第一时间收到短信提醒,就可以马上预约。用户不必时刻盯着手机刷新是否有苗,不必担心因没有及时查看而错过疫苗预约,更省时省心。

作者:记者 林海燕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近日,“浙里办”在支付宝上线了一项便民功能——疫苗到货提醒,居民选择订阅后,疫苗一到货就会给用户发送短信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