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时代电影院线开启“百年光影·红色印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7:13:36 Fri  来源:杭州网


7月2日,之江电影集团旗下时代电影院线正式开启“百年光影·红色印记”主题活动。

记者来到浙江奥斯卡电影大世界,“百年光影·红色印记”的主题画面分布在影院的各个角落,精心布置的“特色影片厅”从厅内软装物料、厅外空间布局和运营角度出发,深度结合“党政宣发”的传播功能。据了解,活动期间影院不仅提供主旋律影片包场观影活动,更面向省市各级机关单位和企业推出特色党课服务,特邀各级先锋老党员干部为党课讲师,并根据不同的需求,提供定制化培训。

另外,院线还融合“党课培训+交流互动+观影+流媒体宣传”的一条龙配套模式,将传统的党政教育和主题电影、历史纪录片相结合,开创“学习先锋模范,传承红色精神”的全新党课形式。为了确保“特色放映基地”服务到位,影院还设立了党建专属联络员,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与喜好,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优质服务。

 除此之外,影院还特创AR体验空间,结合线下红色主题实景布置,引入数字化、现实增强技术,助力红色文化可视化,增加了交互体验过程中的趣味性。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徐艳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7月2日,之江电影集团旗下时代电影院线正式开启“百年光影·红色印记”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