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免费体验 首推公交“社区网格员”在做好“三城融合”公交线这件事上杭州公交举措不少
发布时间:2021-07-01 16:24:35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钱江世纪城、奥体博览城与钱江新城“三城融合”的公交配套体系中,531M、792M已于6月30日正式开通,1505M优化升级后也已同步首发体验。随着奥体印象城等商业综合体的开张,这些线路的发车班次将加密,服务时间也将延长。

为了让更多市民体验到这波“三城融合”公交配套带来的出行方便,也为收集更多有益的意见建议,即日起,杭州公交集团诚挚邀请791M、792M、531M、1505M路沿线市民报名,本周六(7月3日)上午9点起免费体验“三城融合”首批线路,同时也希望乘客在现场留下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报名热线85191122转1或者拨打22670000。

为了进一步宣传好“三城融合”地带的公交线网、服务好该地区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杭州公交集团首推了“社区网格员”,不管是遇到线路间隔、发车时间、候车地点等问题,只要找到现场身穿红色马甲的“社区网格员”,都可以迎刃而解。

“社区网格员”就像乘客的“线路服务管家”,线上他们会出现在微信群,解答所有线路问题,线下大家也可以将线路优化建议告诉他们。“社区网格员”的出现,为市民提供了更多线路诉求途径。之后“社区网格员”将梳理大家对线路优化的一些建议与意见并结合实际,对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作者: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黄佳琪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杭州钱江世纪城、奥体博览城与钱江新城“三城融合”的公交配套体系中,531M、792M已于6月30日正式开通,1505M优化升级后也已同步首发体验。随着奥体印象城等商业综合体的开张,这些线路的发车班次将加密,服务时间也将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