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坚持金融服务实体!七大服务项目聚焦富阳区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1 14:04:40 Thu  来源:杭州网

6月30日,由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举办的钱塘江金融港湾党建联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授牌暨七大服务项目发布仪式在富阳区举行,同时聚焦富阳区经济发展的七大服务项目也正式发布。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具体项目清单,不仅包括金融普法、风险防范宣传,还涉及助力富阳实体经济发展融资畅通工程举措。例如,引导富阳农商银行在“十四五”期间向大源金属门窗行业整体授信100亿元,并在现场举行授信仪式;组织市区两级金融机构服务富春湾新城企业,通过信贷支持和金融顾问团等形式,精准帮扶新城光电激光、机电装备等新兴制造产业发展。

同时,深化“凤凰行动”计划,在富阳区设立上市服务点,助力“十四五”期间富阳区实现新增上市企业10家的目标。此外,还要推动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各党支部与结对村党组织深化结对共建活动,着力破解各类困难和矛盾。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加强项目的跟踪落实,把好事办好、办实,并且会积极推动融资畅通,深耕普惠金融,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杭州打造城市范例作出贡献。

 


作者:记者 陈文婧 通讯员 李宇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引导富阳农商银行在“十四五”期间向大源金属门窗行业整体授信100亿元,并在现场举行授信仪式;组织市区两级金融机构服务富春湾新城企业,通过信贷支持和金融顾问团等形式,精准帮扶新城光电激光、机电装备等新兴制造产业发展。 同时,深化“凤凰行动”计划,在富阳区设立上市服务点,助力“十四五”期间富阳区实现新增上市企业10家的目标。此外,还要推动杭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各党支部与结对村党组织深化结对共建活动,着力破解各类困难和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