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6月1日起,杭州端午期间汽车票开售
发布时间:2021-05-31 19:16:05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6月1日起,杭州长运下属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五大汽车站开始全面预售至6月14日前的汽车票。

6月15日的汽车票恢复5天预售。

大家可关注杭州长运官方微信,或下载“巴巴快巴”APP进行手机购票,也可登录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巴巴快巴网进行网上购票。

线下购票在五大车站售票窗口、银联卡自助售票机、现金购票机上直接购票,也可在杭州地区(含郊县)所有邮政营业网点购票。

团体可通过电话0571-86046666预订团体票和提供送票上门服务,一次性订购10张以上还可免费送票。

为方便旅客出行,提高车站智能化水平,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已经实现了刷身份证实名制检票功能,网络购票旅客,可直接凭身份证检票上车;如需报销,可通过杭州长运官方微信【我要买票-我要开票】,申请汽车票电子发票。

目前,杭州长运已开通了汽车西站、汽车北站、良渚等方向机场巴士线,城西、城北的市民到萧山国际机场可以选择杭州长运机场巴士出行。关注杭州长运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买票”即可购买机场巴士票。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
​6月1日起,杭州长运下属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五大汽车站开始全面预售至6月14日前的汽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