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向前一步,优雅进取”女性领导力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3 11:14:43 Thu  来源:杭州网

5月12日,“向前一步,优雅进取”女性领导力论坛在信息港小镇八期-湾区数字公园圆满举办。杭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阮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柳春,杭州市数字经济妇联主席、市经信局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贾小莲,市经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俊玲,萧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青,萧山区政协副主席施利君,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陆夏峰,以及区妇联、开发区双创局、信息港小镇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数字经济综合党委、杭州市数字经济妇联主办单位,萧山区妇联、杭州湾信息港、湾区孵化器承办,邀请了优秀的女性领导者讲述她们的经历与故事,分享当代女性对于职场与自我成长的思考,吸引了70余位数字经济领域女性从业者、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来到现场。

活动一开始,作为数字经济领域优秀创业女性的代表,加拿大CCOA Therapeutics中国公司董事长朱文进和乐刻运动联合创始人苏璐分享了创业的故事和女性成长的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优秀的女性创业者外,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知名投资人——盈动资本创始合伙人项建标,和嘉宾们分享了投资视角的观点。

在不断地打破界限,突破不可能中,那些既优雅又积极进取的女性迸发出特有的力量,也让我们开始思考女性多元的社会价值。

浙江大学数学学院的教授,同时也是诗人、旅行家的蔡天新,一直在关注女性在社会文化下的生存状况。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他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观察。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洁
5月12日,“向前一步,优雅进取”女性领导力论坛在信息港小镇八期-湾区数字公园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