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神秘人”为白衣天使送奶茶还留下小纸条超暖心
发布时间:2021-05-12 19:45:50 Wed  来源:杭州网

5月11日晚,浙江省人民医院的值班护士收到了一份来自“神秘人”的二十余杯的奶茶外卖。

“你们谁点的奶茶呀?”护士站的值班护士问了问遍所有护士都没有得到结果。

“是不是送错了呀?”面对未知的奶茶,护士小姐姐们手足无措,随后拨打了商家电话,得到的回复是他们也不知道是谁点的,只是接到了订单,帮客人写了感谢的小纸条。

在外卖小纸条上写着一段话:白衣天使,你们好,感谢你们的付出,致敬你们救死扶伤的精神,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明天是你们的节日,提前祝你们节日快乐!我们的生死之交。

原来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神秘人为了还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护士们,送上了一份暖心小礼物。

人民医院的护士们听闻此事后,纷纷表示虽是小小一杯奶茶,温暖了胃更是暖了心,一天的疲惫和烦恼都被抚平了,想对爱心人士说一声谢谢,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未来的日子也依旧坚守岗位,守护好人民大众的生命安全。

image.png

作者:记者 杨威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