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进入中共余杭党史馆 让党史学习教育“润物有声 声声入心”
发布时间:2021-05-02 17:41:42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杭州余杭区烟草专卖局的青年党员、团员们来到中共余杭党史馆,追寻先辈足迹。

据了解,此次拍摄的内容是《党史馆寻百年余杭 未来路扬青春风采》的8090宣讲视频,围绕“鸭兰薪火”“四无粮仓”“扬帆逐梦”三个关键词讲述了中共余杭党史馆三个展厅的红色小故事。

在一遍遍拍摄、一次次后期配音的过程中,中国共产党人在余杭跌宕曲折的战斗岁月深深烙印在每一个青年党员的心中。

团队负责拍摄和剪辑的80后王立平是一名工作带娃两手抓的忙碌宝妈,也是第一个报名加入团队的成员。她说,她报名的初衷很简单,之前一直忙于工作和家务,她想偶尔也为自己花一点时间,学一点技能。“借这次机会可以静下心来回顾党史,学习技能,一举两得。拍好的成品还可以让孩子了解下,她生活的这个城市也有这么波澜壮阔的历史。”

作者:记者 韩中美 通讯员 姚燕红  编辑:王帆
近日,杭州余杭区烟草专卖局的青年党员、团员们来到中共余杭党史馆,追寻先辈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