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欺诈骗保“零容忍”!杭州市定点医药机构违约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1-05-01 12:58:26 Sat  来源:杭州网

近日,杭州市医疗保障部门发布了定点医药机构违约情况通报。2021年一季度,经杭州市医疗保障部门核查,杭州华实医院等100家市区医保定点单位存在医保违约行为,违约案件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杭州市医疗保障部门将不断加大医疗保障违规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杭州医保再次提醒,定点医药机构通过收集证(卡)、空刷或者串换药品和诊疗项目等骗取医保基金属于严重的骗保行为,医疗保障部门对欺诈骗保“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同时也请广大参保人员自觉抵制身边的欺诈骗保行为,主动向医疗保障部门反映欺诈骗保问题线索,医疗保障部门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对案件线索一查到底。一经查实,将按照国家、省相关规定予以举报奖励,奖励金额最高可达10万元。


作者:记者 钟一菲 通讯员 洪晓静  编辑:徐洁
近日,杭州市医疗保障部门发​布了定点医药机构违约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