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21浙江省户外运动嘉年华”鸬鸟站启幕 5天内8大运动基目轮番上阵
发布时间:2021-05-02 13:27:05 Sun  来源:杭州网

运动浙江,户外天堂。五一小长假第一天,2021浙江省户外运动嘉年华首站在杭州余杭区鸬鸟镇正式开幕。此活动将持续5天,房车露营、飞盘赛、亲子定向赛等8大运动项目轮番上阵,让每个参与其中的人体验到户外运动的快乐和激情。 

5月1日上午9点半,“2021浙江省户外运动嘉年华·鸬鸟站”开幕式在房车营地公园。

本次户外运动嘉年华鸬鸟站设置专业比赛和体验互动两类赛事。专业比赛以杭州各大高校的飞盘运动员为参与者,设置积分赛制,根据积分角逐名次。互动体验区主要以现场游客学习基础飞盘技巧为主,并完成飞盘挑战赛项目。

除了快乐的户外运动之外,律动音乐节也成为户外运动嘉年华的亮点之一,乐队演出、体育舞蹈、花样跳绳、电音互动组成律动音乐节,为户外运动嘉年华营造欢快的氛围。 

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本次户外运动嘉年华还特别设置了红色毅行项目,将鸬鸟镇陡岭古道、太平溪绿道、余杭共青团纪念馆和新四军广场设计成10KM的线路,让毅行参与者磨练自己毅力,锻炼自己体力,在毅行中培养团队精神。走革命先驱之路,在毅行中学会坚持,感悟红军精神,学会克服困难,挑战自身极限。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运动浙江,户外天堂。五一小长假第一天,2021浙江省户外运动嘉年华首站在余杭区鸬鸟镇正式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