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尴尬!他来杭出差想“猎艳”被骗20万元 结果又糊涂借贷再被骗
发布时间:2021-04-21 15:30:35 Wed  来源:杭州网

两天前,宋先生来杭州出差入住了西湖区某酒店。

宋先生想在杭州来一场“艳遇”,于是在某交友软件上遇到了自称会所经理的陈某。陈某称可以给宋先生介绍“妹妹”。

陈某先向宋先生索要了人身安全险和车险等费用,并解释这些钱会由“妹妹”退给宋先生。

宋先生见“妹妹”心切,毫不犹豫地转了账。陈某又以防止被客户恶意举报等理由索要高额担保质押金。宋先生只好继续向陈某转账,前前后后共转了二十多万元。

然而,“妹妹”却迟迟不来,宋先生只好继续催促陈某,但发现对方已经把他拉黑了……

心和银行卡都被掏空的宋先生想着没钱也不是办法。于是,他打开了名叫某app打算贷款。“客服”说他贷款时银行卡账号输错了,导致银行卡被冻结,称需要汇款才能解冻激活借款。

借钱心切的宋先生只好继续按要求汇款,紧接着,“客服”又以“操作超时”等理由继续让他汇款……连续汇款二十多万元后,“平台”依旧没放款。这时候,宋先生突然意识到,自己又被骗了!加上之前被骗的共计损失40余万元!

案件中宋先生能连续转账十几次,是因为他不甘心前面付的钱打水漂,为了达到“目的”,只能被骗子牵着鼻子持续地转账。按理说,宋先生刚被骗了一次,应该会对给陌生人转账更警惕 ,不会被骗。但是他下载的是虚假“贷款平台”,因此再一次中了招。

 目前该案件受理派出所已及时开展了止损工作,可追查金额达到了二十万元,现对涉案银行账号进行了冻结,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查中。

警方提醒:

如需贷款,请去正规的、官方的平台,不要去“野生的”“陌生的”贷款平台,更不要听信所谓“客服”说的需要缴纳解冻费之类的鬼话。另外,在外出差的男士们要注意,招嫖是违法的,洁身自好才能守护钱包。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路畅  编辑:首席编辑 张晶
猎艳被骗,借贷又被骗,多亏杭州民警挽回了20万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