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新华商今日开业,超长涂鸦艺术街区等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2021-03-27 15:07:42 Sat  来源:杭州网

3月27日,迁址到新址文三路500号的新华商店搬迁正式星耀开业!

开业第一天,热闹非凡,不少老会员一早就来了。一位前来购物的市民表示,前几天就知道今天8点开业,正好周末,就想来看看新华商有什么不同。

当天,世纪联华新华商店还举办了创意满满的开业仪式,400多平方米的超长涂鸦艺术街区,特别引人注目。

据了解,前期通过网络招募引来了192位涂鸦艺术爱好者的报名参与,最终选择了22位选手用涂鸦艺术表现了22年华商的情感。

在开业期间,顾客还可以现场参与涂鸦、评比打分互动,不少小年轻聚集此点打卡分享,俨然将成为城西下一个网红打卡地。

记者在店里看到,区别于老华商店的双层结构,新华商经营面积8240平方米,看起来更大。除了前期透露的自助收银机、智能购物车、便捷扫码购等新零售元素,新华商店最大程度保留原华商店的经营特色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商品结构,经营包含食品、生鲜、日用百货、家用电器等品类和中国黄金、戴森、象印、寿仙谷、胡庆余堂、欧莱雅、罗兰、阿思佳等知名品牌,涵盖了万余种商品。

不仅如此,渠道服务上也进行升级,作为联华华商旗下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的代表性门店,世纪联华新华商店承接社区邻里生活中心功能,通过联华鲸选自有平台和美团、京东到家、饿了么等第三方平台为周边居民提供线上到家服务。

据介绍,开业期间优惠上世纪联华华商店推出感恩充值满送、满额幸运抽奖、蓝鲸商品独享价等促销活动,联华会员顾客还可凭相应积分参加全城会员通“积”令活动,兑换心仪的商品和赠券。

此外,新华商店在联华鲸选线上平台上架5000余支高性价比商品,将为周边5公里商圈内的消费者继续提供好商品和好体验。

作者:记者 陈文婧  编辑:汤翀
3月27日,迁址到新址文三路500号的新华商店搬迁正式星耀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