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HR教你求职技巧、健身教练带你运动、税务局志愿者帮你年度汇算……这场公益集市有意思
发布时间:2021-03-05 17:12:45 Fri  来源:杭州网

周五的杭州,小雨淅淅沥沥,街上行人不多,不过在江干区庆春银泰南广场,两长列“摊位”让不少市民停留驻足,“你们这个家装咨询,具体能提供哪些服务?”“我肩颈不好,能帮我来个推拿按摩吗?”

四季青街道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微笑公益集市里,有不少便民服务,浙江眼视光医院等专家坐镇眼科义诊、中医推拿,舒适堡金牌教练定制健身方案,央企华侨城HR面授求职技巧,移动联动两大运营商现场办理业务,妥妥的VVIP待遇。

江干税务分局志愿者也来了,现场助力年度汇算,律师志愿者们普及《民法典》,一站解决专业问题;还有城市大脑现场体验,杭州图书馆藏书现场云借阅,33个服务点解锁各类小惊喜小温暖。

这是江干区文明办、团区委、四季青街道共同发起,工青妇等群团全面响应的“三五”学雷锋活动,区域内40余家各类企事业单位、公益组织的百余名志愿者联合刮起了一股红色“锋潮”。

活动现场“公益大佬”云集,有摘得全国荣誉的戚宝兴公益服务中心理事,95后理发潮牌创始人,还有“洋雷锋”志愿服务队领队……大家虽然年纪不同、职业不同、语言不同,却有着相同的公益心,携手向社会发出了“传递志愿精神、弘扬社会公益”的号召。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张瑞婷 魏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