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东站新增核酸检测采样便民服务点 次日上网查结果
发布时间:2021-02-05 17:41:00 Fri  来源:杭州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人员日益增多,核酸检测需求也随之增加。为满足省外返乡人员“应检尽检”的需求,给杭州出行的旅客提供便捷的核酸采样服务。

杭州江干区卫生健康局联合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通过核酸检测认证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杭州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在杭州东站设置了核酸检测采样便民服务点,2月5日该便民服务点正式启用。

核酸检测采样便民服务点设在杭州东站负一楼西广场出口处(杭州东站到达层西广场C3地铁出口正对面),采样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3:00—22:00(除夕至正月初三下午17:40截止采样)。

主要划分为采样等候区、信息登记区、标本采样区、临时隔离区和缓冲区五大区域。

旅客持身份证或手机扫码即可完成信息录入、核酸采样等工作,第二天可以在“艾迪康”微信公众号凭身份证号码直接查询检测结果,省去了前往辖区医院采样的繁琐流程,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陈玮  编辑:见习编辑 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