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归队途中偶遇大火 这群小伙一分46秒KO火魔
发布时间:2021-01-15 22:01:15 Fri  来源:杭州网

2021年1月15日下午,元成消防救援站训练结束归队途中,行至文锦北路与德胜东路交叉口向东20米,发现路边绿化没隐隐透着红光,定睛一看,竟是着火了。

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全员下车处置。下车后,元成站指战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攻坚小组携带两卷80水带、一卷65水带加一只多功能水枪对火势进行打击。

火势在一分46秒内全部扑灭,起火物质为风干杂草以及树叶,起火面积约100平方米,现场无人员伤亡。

钱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提醒广大市民,冬春季节天气干燥,野外用火要特别注意安全,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防火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特别要做到安全用电、安全用火。不要随意乱扔烟头,不要玩火。当发现火情时,立即拨打“119”火警电话。

作者:通讯员 段小虎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
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全员下车处置。当发现火情时,立即拨打“119”火警电话。下车后,元成站指战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攻坚小组携带两卷80水带、一卷65水带加一只多功能水枪对火势进行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