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速上货车追尾,驾驶员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前,他正笑得开心……
发布时间:2020-12-28 17:40:11 Mon  来源:杭州网

分心驾驶危害大,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后果往往难以预料。近日,杭州绕城高速发生了一起死亡事故,经过民警多日查证,事故原因令人唏嘘……

12月4日22时30分左右,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六大队接到报警:G2504杭州绕城高速东线往金华方向9公里处发生事故,有人员受伤严重!

货车驾驶室严重挤压变形

当时正在附近执勤的陈警官立刻赶到了现场,现场惨烈程度让他出乎意料!只见一辆苏C牌照轻型仓栅式货车追尾了一辆皖S牌照重型半挂车,货物撒了一地,仓栅式货车驾驶室已经严重挤压变形,驾驶室只剩平时一半的宽度,驾驶员卡在里面十分危险!

陈警官迅速封锁交通,并和随后赶来的消防、医护人员展开施救,驾驶员周某立刻被送往了医院。可遗憾的是,两小时后,周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皖S牌照的重型半挂车驾驶员卢某没有受伤,他心有余悸地说,“看见前面的车刹车,我也就跟着踩了下刹车,没想到后面的车就撞上来了。”

据民警现场勘查,仓栅式货车完全没有制动痕迹。在调阅了周某事发前的监控图像发现,周某是个“低头族”,多张照片都在看手机,事发前十分钟,周某正对着手机,一脸欢快。

监控显示驾驶员在看手机

经过多日查证,驾驶人周某存在开车看手机的重大可能。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开车玩手机,随时有危机!为了您的安全,开车时请放下手机,对分心驾驶说“不”。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郑泽南 王朝勃  编辑:李建刚
12月4日22时30分左右,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六大队接到报警:G2504杭州绕城高速东线往金华方向9公里处发生事故,有人员受伤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