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免票!半价!河西五市向杭州市民发出旅游邀请
发布时间:2020-12-25 12:39:29 Fri  来源:杭州网

皑皑雪峰、辽阔草原、戈壁瀚海、次生森林……甘肃省河西五市(武威、金昌、张掖、酒泉、嘉峪关)与杭州有着差异显著的气候地理,文化旅游资源互补性强。

2020年12月24日下午,甘肃省河西五市旅游联盟在杭州市举办冬春季文化旅游推介会,把与江南水乡完全不同的河西风光带到了杭州市民眼前。

中共张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在致辞时表示:甘肃张掖、武威、金昌、酒泉、嘉峪关五市地处中国河西走廊和丝绸之路中段,自然风光雄浑壮美,文化底蕴积淀丰厚,文旅市场潜力巨大。

推介会上,甘肃张掖、金昌、嘉峪关和酒泉市分别向杭州市民展示了甘肃河西丰富独特的自然景观、博大精深的丝路文化、惊险刺激的山地滑雪、精彩绚烂的冬春风韵,同时发布了相关优惠政策:2020年11月-2021年3月期间,前往张掖可以享受景区景点“半价游”、神奇地貌“免票游”、红色拓展“特价游”、观灯纳福“惠民游”。


作者:记者 吴燕 甘肃省河西五市旅游联盟联供图  编辑:徐洁
甘肃省河西五市带着一大波文旅优惠来杭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