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2月23日起,铁路杭州站2021年春运务工团体票开启预订
发布时间:2020-12-23 15:19:26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缓缓拉开序幕。今天(12月23日)杭州网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2020年12月23日起,务工团体车票办理网站www.12306.cn/mwgweb正式开放。

用工企业和零散务工团体可在每天8时至16时30分,到铁路杭州站(杭州市上城区环城东路1号城站火车站)售票处9号、10号窗口,办理2021年1月28日至3月8日(春运)期间增开的列车的车票预订。

办理流程如下:

用工企业在网站(www.12306.cn/mwgweb)注册时,需设置用户名和密码,录入企业名称、企业地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以及经办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需核验)和电子邮箱地址。注册成功后,携带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加盖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订购务工团体车票协议》(网站首页可下载;一式2份)、经办人二代身份证件原件(经办人必须是网站注册时填写的经办人)前往指定的办理资质审核手续的车站办理。

零散务工团体:直接持乘车人身份证原件在团体窗口提交购票需求,提交时需预留用于接收配票成功信息的手机号码。

办理包车服务上:

1.受理对象:企事业单位组织的本单位职工的集中返乡返城团体;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组织的公益类团体。

2.受理条件:同一日期、车次,团体人数不低于300 人。

3.受理列车开行日期:2021年1月22日—3月8日。

4.受理列车及席别:团体客户可自选日期、时段、车型、席别、发站(集团公司管内)、到站,原则上以增开列车为主。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孙赫蒲  编辑:徐洁
今天(12月23日)杭州网记者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2020年12月23日起,务工团体车票办理网站www.12306.cn/mwgweb正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