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电影《晴雅集》主创亮相杭州 邓伦为首部电影作品下足功夫 坦言是一次挑战
发布时间:2020-12-23 09:44:21 Wed  来源:杭州网

《晴雅集》导演郭敬明、主演赵又廷、邓伦、汪铎

《晴雅集》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孙晨竣、徐开骋、芦展翔等主演 。该片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的同名小说,分为《晴雅集》和《泷夜曲》两部,讲述了阴阳师晴明承师遗命与会祭天大典,期间与武士博雅相识,共赴斩祸蛇之命的故事 。该片定档2020年12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12月22日,电影《晴雅集》导演郭敬明、主演赵又廷、邓伦、汪铎集体现身杭州大悦城路演现场,与粉丝互动交流。

邓伦首部电影不负期待

自我沉淀下足功夫

《晴雅集》是邓伦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为了不辜负观众的期待,邓伦对待表演的每个细节都堪称苛刻,此次大银幕首秀也让他收获了观众的认可,邓伦在现场坦言,“刚开始拍摄的时候,导演就给了我一个难题,我开机好几天都没有说话,一直需要形体和表情在演戏,所以我一直在找内心的一个节奏,不能用语言去表达的时候,自己内心的一个逻辑和语言是要梳理的很清楚,对我而言,这也是一个挑战,刚开始的困难也促进了我跟导演之间的磨合,很快达到了一个默契度。”

邓伦

电影剧照

在选角方面,扮演“晴明”的赵又廷很快就确定下来了,东方古典的长相加上实力演技,赵又廷特别符合导演心目中的晴明。而在扮演“博雅”的角色选择上,就有一点点阻碍,后来找到的邓伦其实有一点犹豫,作为演艺生涯的第一部电影,邓伦也特别慎重。拍摄的8个月时间里,他对自我要求也很严格。所以最后,大家也看到了呈现在电影中非常优秀的“晴明”和“博雅”。

由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主演的东方奇幻大片《晴雅集》,即将于12月25日上映。敬请期待。

作者:​ 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12月22日,电影《晴雅集》导演郭敬明、主演赵又廷、邓伦、汪铎集体现身杭州大悦城路演现场,与粉丝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