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极速救援!小孩车内惊厥求助  高速交警打通“生命之路”
发布时间:2020-11-16 11:53:29 Mon  来源:杭州网

“警察同志,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有你们的帮助,我们真的束手无策……”在建德医院急诊室门口,毛女士看着宝贝儿子被医生接过,激动的情绪终于平复了些,连声向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三大队林警官致谢。

11月11日晚11时许,杭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电话,杭州方向建德服务区,一辆宁波牌号的小车上有一名三岁小孩惊厥两次,急需帮忙!

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林明龙和辅警季红城火速赶往现场。当时,小孩被妈妈抱在怀里,意识模糊。林警官见状,当机立断警车开道,带着毛女士夫妇和小孩到就近的杨村桥镇卫生院先行处理。与此同时,林警官立即联系了“120”救护车到杨村桥汇合。

“120”救护车顺利接上孩子后火速赶往建德市人民医院

时间就是生命!为了保证救护车在赶来杨村桥卫生院的路上一路畅通,辅警季红城驾车紧急开往320国道,为救护车开辟绿色通道,为孩子争取宝贵的救援时间。

孩子在杨村桥镇卫生院被救治了大约5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了,顺利接上孩子后又火速赶往建德市人民医院。离别之时,孩子的家人再三感激高速交警,于是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次日,林警官又电话联系了孩子的妈妈,当得知孩子已经在进行康复治疗时,林警官揪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如果您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拨打12122向高速交警求助。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楼斌  编辑:李建刚
11月11日晚11时许,杭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电话,杭州方向建德服务区,一辆宁波牌号的小车上有一名三岁小孩惊厥两次,急需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