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江干法律人展风采 “迎亚运·普法健步行”钱塘江畔火热开走(组图)
发布时间:2020-11-14 17:14:00 Sat  来源:杭州网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杭州市律师协会江干分会在江干区体育中心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普法健步走活动。

11月14日上午,由市律协江干分会主办的“迎亚运,普法健步行”活动火热开走,来自公安、司法行政、律师等150余名法律从业人员展现了江干法律人的风采。

在简单的暖场热身后,伴随着鸣笛声,“迎亚运,普法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动。9个“健步行”队伍从江干区体育中心西南门广场出发,在新塘河绿道、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渔人码头打卡点完成关于《宪法》、《民法典》及亚运会等小知识后,回到起点江干区体育中心西南门广场。

此次健步行活动集健康生活、普法宣传与行业交流于一体,加强了检察官、法官、警察与律师等法律服务从业人员间的交流互动,将为“法治江干”建设提供更有利的支撑。

据悉,下一步江干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全面推进市场主体法律顾问网格化全覆盖工作。今年9月以来,江干作为先行先试区,迅速在全区范围内实现市场主体法律顾问网格化全覆盖,联合多部门通过上门走访、提供政策解读、企业法治体检等形式为全区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作者:通讯员 樊芯妤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杭州市律师协会江干分会在江干区体育中心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普法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