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体育承载梦想,爱心传递希望!“@2022 益起迎亚运”公益市集暨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公益行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7 18:53:48 Sat  来源:杭州网

为传承亚运精神,共享和谐体育,推动全民健身,改变贫困儿童运动状况,圆那些藏在大山里孩子的体育梦,11月7日下午,由杭州市妇联、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主办,萧山区妇联、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承办,萧山区城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萧山区城厢街道休博园社区党总支、居委会,杭州网协办的“@2022 益起迎亚运”公益市集暨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公益行活动在休博园社区举办。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成员代表以及萧山区休博园社区公益家庭参加活动。萧山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辛夷出席。

郭辛夷表示,近年来,萧山区妇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妇联的精心指导下,积极整合社会力量,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助力,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传播了真善美,不仅为贫困学生带去了助学帮扶,更带去了恒久的温暖关怀。

萧山作为亚运会主战场,城市中的亚运氛围越来越浓。越来越多的家庭加入到全民喜迎亚运的浪潮中。然而,在从江县偏远山区,由于体育资源匮乏,那里的孩子们长期无法正常开展体育活动。今天通过爱心义卖的形式,将体育的种子播撒在他们之中,共同迎接亚运,共同拥抱幸福!

活动现场,“小摊主们”的义卖品种类非常丰富,既有家中各类闲置小物件、二手书籍,也有各类娃娃公仔和各类小玩具,售卖的价格也是远远低于市场价,充分地将家中闲置物品流动起来,帮助远在千里外的孩子们圆一个体育梦。

本次义卖现场所有收入均将转换成体育用品,捐赠给黔东南从江县小朋友。同时每位参与义卖的小摊主,也获得了主办方授予的 “圆梦天使 公益宝贝”证书!

除义卖区外,现场还特设有创意合影区,大小朋友们在献爱心之余可以拿着手机拍互动合影,共同传递亚运精神,分享爱的力量!

当前,杭州正处于“后峰会 前亚运”时代的关键时期,萧山是亚运会主战场,萧山区妇联把握机遇,积极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展现东方文化魅力和新时代新亚运风采,形成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氛围,将众多喜迎亚运的精神、精彩的活动,汇聚成温暖的亚运机遇,也希望借此机会将爱心传递到更广阔的世界。

作者:记者 余琼雅 摄影 方建飞  编辑:徐文杰
11月7日下午,由杭州市妇联、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主办,萧山区妇联、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承办,萧山区城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萧山区城厢街道休博园社区党总支、居委会,杭州网协办的“@2022 益起迎亚运”公益市集暨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公益行活动在休博园社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