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天猫双11第二波即将开启 大额券、5折券等今天开领
发布时间:2020-11-06 17:07:22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随着11月11日的临近,天猫双11第二波即将开启。11月11日当天,超过1600万商品将参与双11折扣,给消费者带来“仅此一天”的优惠体验。从今天(11月6日)开始,消费者每天能领大额券、5折券,然后在11月11日当天买买买,就能享受到额外优惠。

记者从天猫双11组委会获悉,参加第二波打折的商品比第一波更多。其中,超过100万商品是从全球紧急调货的热销爆款,消费者不用担心错过了第一波。另外,还有超过300万是与第一波完全不同、新加入双11优惠的商品。

这些大额券、5折券怎么领?很简单,只要打开淘宝APP搜索“万券齐发”就能领。

11月11日,这些大额券能在Olay、理肤泉、屈臣氏、美的电器等热门旗舰店里使用,其中8成都能达到5折的力度。

作者: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