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招募!2020年“公述民评”邀你一起面对面问政
发布时间:2020-10-22 07:51:28 Thu  来源:杭州网

立足杭州,理性问政,深度问政。

2020年“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活动将在11月上中旬同大家见面。

根据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和“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的决策部署,结合综合考评社会评价意见、民意直通车和市长热线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今年的问政活动确定了“环境整治还有哪些短板”“服务企业还有哪些不足”“社区治理还有哪些痛点”“强农惠农还有哪些弱项”四大主题。

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民评代表。

民评代表是什么?

需要在现场做哪些事呢?

01

针对每场主题,代表群众,反映自己收集到的突出问题,请场上相关职能部门及对应城区领导现场作出回复。

02

针对场上播放的问题短片反映的问题,以及相关部门、城区领导的回复,展开追问或发表观点。

03

针对职能部门对相应问题的回复做满意/不满意投票表决。

04

把自己收集到的有代表性、针对性的问题,记录在评价表上,投入大会现场的票箱(如您留下联系方式,将在后期得到相应回复)。

民评代表应当满足哪些条件?

身体健康

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对报名参与的问政场次的问政内容较为关注并有深入的思考

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能遵守现场问政活动的各项安排

报名通道 

image.png


作者:  编辑:郑海云
立足杭州,理性问政,深度问政。2020年“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活动将在11月上中旬同大家见面。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民评代表。民评代表是什么?需要在现场做哪些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