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天猫双11官宣:21日预售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10-20 17:20:37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随着双11的临近,“剁手党”们想要“血拼”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好消息来了,记者从天猫了解到,今年天猫双11正式启动新一代全球购物狂欢季,消费者可以分两波购买,11月1日-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折扣力度是一样的。

这也意味着,今年的双11比以往多了3天,消费者11月1日起就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提前10天收到货。天猫还为此取了一个新的代号:双棍节。

10月21日,新一代天猫双11将正式启动预售。


作者: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随着双11的临近,“剁手党”们想要“血拼”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好消息来了,记者从天猫了解到,今年天猫双11正式启动新一代全球购物狂欢季,消费者可以分两波购买,11月1日-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折扣力度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