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场场爆满!来建德旅游不可错过这场沉浸式实景演出《江清月近人》
发布时间:2020-10-12 19:35:00 Mon  来源:杭州网

这个季节去建德游玩,除了饱览如梦似幻的新安江夜景,还能体验点什么不一样的呢?

10月11日晚,记者跟随市民朋友和游客有幸欣赏到了一场名为《江清月近人》的沉浸式实景演出。

据了解,整台演出为环岛行进的沉浸式演出,由“江、清、月、近、人”五个演区,构成一台串珠分布而又相互关联的完整实景演出。

其间演员、灯光,若隐若现、虚实无缝、移步易景,时而鲜活生动地再现了古“建德人”逐鹿于清江花海;时而转至唐朝时期,孟浩然与李白起舞邀月,展现了建德悠久的历史底蕴和时代魅力。

不同于传统的剧场定点演出,整个演区为沿月亮岛顺时针走一个循环,范围更大、观看效果更佳。

总的来说,《江清月近人》把在建德这片土地上发生过的事,浓缩成极具震撼力的篇章,深挖建德文化的根,提炼出建德文化的灵魂。

“从10月1日正式开演起,黄金周期间在每天一场的基础上又加演了6场,场场爆满,接待游客超过五千人。“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骆燕君介绍说,”为了观看体验,我们也确保了每场演出的观演人数在300到400人之间,保证大家都能享受到最佳的观影体验。”

别看现在的月亮岛灯火辉煌、游人如织,可在以前,这里一直是座被闲置的江心岛。

“我们通过对月亮岛的开发,将它包装成全国鲜有的雾中岛剧场,利用新安江独特的江雾特色,激活建德市的夜游经济。《江清月近人》提升了建德市原有的夜游项目,将单纯的游船夜游,提升为‘游船夜游+沉浸式演出体验’,既提升了建德夜游经济的附加值,也给游客更多的游玩选择,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骆燕君说道。

有意前往建德旅游的朋友们注意了。未来,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江清月近人》将保证每日均有一场演出。而每年的12月至2月间为演出的休整期。

作者:记者 方建飞 文/摄 通讯员 方祺  编辑:徐洁
10月11日晚,记者跟随市民朋友和游客有幸欣赏到了一场名为《江清月近人》的沉浸式实景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