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紧急发函!杭州市教育局:立即停止这项行为
发布时间:2020-10-11 10:28:45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0月10日傍晚,杭州多所初中学校收到了杭州市教育局的紧急发函,明确要求各校不得组织通校学生参加在学校的晚自修。

多所初中校长向媒体表示,是在昨天(10月10日)傍晚陆续收到杭州市教育局的这份通知——《关于明确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晚自修组织工作的函》。该通知除了喊停初中阶段通校生在校晚自修,还要求各校在10月15日前将自查情况反馈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

新学期开学以来,杭州部分初中家长一直希望学校组织晚自修,有些甚至自行在校外组班上晚自习,但更多初中学校明确表示并未打算开设晚自习。如今,这份紧急发函,算是让靴子落地了。

杭州市教育局基教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确实向各地各校下发了这份文件。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徐文杰
10月10日傍晚,杭州多所初中学校收到了杭州市教育局的紧急发函,明确要求各校不得组织通校学生参加在学校的晚自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