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红船杯”2020年杭州团员青年党团理论学习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28 09:13:03 Mon  来源:杭州网

9月27日下午,“红船杯”2020年杭州团员青年党团理论学习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杭州市委、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主办,来自各区、县(市)、局(公司)、大专院校及直属单位共计180余人参加。

本次竞赛经全市各级团组织初赛、市级实务笔试后,8支队伍进入现场竞答的最终角逐。现场竞答由微团课、必答题、勇者闯关题、抢答题四个环节组成,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在微团课环节,大家讲身边人、说身边事,让团课真正鲜活起来,现场提供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志在必得、你来我往,分数始终胶着。在勇者闯关题阶段,队员们信心满满、稳抓稳打。在抢答题环节,此起彼伏的抢答声伴随着选手沉着的应答声,现场氛围一度白热化,后进队伍奋起直追,再次掀起了比赛的高潮。赛场上,大家挥洒青春汗水,绽放青春光芒,充分展示了团员青年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经过四轮激烈的比拼,桐庐县代表队摘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桂冠。接下来,共青团杭州市委将依据本场竞赛中选手的表现择优推荐参加全省总决赛。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