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心心相融 @未来——迎亚运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征集
发布时间:2020-09-10 14:54:10 Thu  来源:杭州网

9月10日,在杭州亚运会即将迎来倒计时两周年之际,杭州亚组委在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启动“心心相融 @未来——迎亚运书画摄影作品展”征集工作。

据杭州亚组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猛介绍,本次征集活动以“亚运四进”为载体,旨在以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表现形式,弘扬亚运美学文化,创作出含有“亚运情感”的艺术精品,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参与亚运,施展个性与才华,留下值得珍藏的“亚运记忆”。

本次征集作品面向全国书法、绘画、摄影工作及爱好者开展,要求风格应契合亚运主题,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围绕亚运会办赛目标、理念、愿景、竞赛项目、主题口号及会徽等重要形象标志等主题元素进行创作,通过绘画、摄影、书法等载体,反映体育精神和亚运人物故事,展现主办城市的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每位作者投稿总数限1幅(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18时。

记者了解到,本次作品展将通过定向邀约艺术家及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两种形式征集作品,在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举办主题为“心心相融 @未来——迎亚运书画摄影作品展”,届时一同展览的还有数件由西泠印社社员围绕亚运主题篆刻的印章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定向征集的34件与公开征集且入围的36件作品,都将被杭州亚组委所收藏,成为杭州亚运记忆的一部分。

书画作品投稿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富春路150号昆仑中心B座

摄影作品投稿邮箱:wangm@hangzhou2022.cn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王梦、张沁  编辑:徐洁
“心心相融 @未来——迎亚运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征集,找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