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省杂技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闭幕 李洁当选主席
发布时间:2020-09-10 15:54:04 Thu  来源:杭州网

9月8日至9日,浙江省杂技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

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王仁刚到会致贺词。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常务书记陈瑶在开幕式上分别讲话。中国文联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许江,中国杂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一级巡视员肖世革,省文联领导赵雁君、吕伟刚、赵晓刚、王先中、张赛飞等出席开幕式。省文联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均林全程参加会议。

来颖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浙江杂技事业发展成果,认为省杂协自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履职尽责,服务文化浙江建设,我省杂技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我省杂技界牢固树立精品意识,高标准打造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全国杂技精品展演等活动品牌,形成杂技、魔术比翼齐飞的良好格局。在今年的疫情防控中,广大杂技工作者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赢得了各方点赞。

陈瑶表示,省杂协自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团结引领全省广大杂技工作者推出一大批反映新时代浙江精神、中国价值的原创杂技、魔术作品,杂技《蹬伞》应邀参加北京人民大会堂习近平总书记接待塞尔维亚总统一行文艺演出,赴阿斯塔纳参加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峰会演出。杂技《梦系西湖——伞技》《文明记忆——脖支造型》,魔术《牌魂》《浮生若梦》等作品参加俄罗斯第十六届莫斯科国际青少年马戏节、中国杂技金菊奖等国内外重大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中国西湖国际魔术交流大会、全国杂技精品展演等赛事、展演影响力逐年提升,“魔术进校园”等文艺志愿服务深受群众喜爱。

大会听取了省杂协第三届主席吴杭平代表理事会所作的《守正创新再出发 “重要窗口”担使命,为开创浙江杂技事业新局面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和周信群所作的《浙江省杂技家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新的协会章程。大会提出,广大杂技工作者要勇担使命,为建设“重要窗口”奉献浙江杂技精彩篇章;持续发力,以高标准打造浙江杂技品牌活动;坚持不懈,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浙江杂技发展增加后劲;扎根人民,不断提升文艺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创新路径,进一步扩大协会工作覆盖面。

李洁

大会选举产生了55人组成的第四届理事会以及第四届主席团。

新一届主席团推举吴杭平为名誉主席,聘请沈松宝、吴福妹、杜林森、丁家清、魏真柏、陈平、姜鹏为顾问。戴滨淳被聘任为秘书长。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9月8日至9日,浙江省杂技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